河·高中怎么这么忙的·雀

如果有让您觉得不适的地方,
请一定告诉我!!

这是一个
重度拖延症+说话不算话
的混蛋
拜托请好好对待她啊!!

最后暗戳戳地来一波
求评论❤
求收藏❤
求关注❤

【E谷】Kissable

清明了
诈尸一波以示诚意
啊我好困啊
希望有太太可以产粮,好饿哦
我现在大概是处于一种想要写却不知道怎么写,想要写可是又不知道要写啥玩意儿的没脑洞没文笔期了。最近在看《飘》,于是就像写一篇那样背景下的文,然后卡住了:)
说不定哪天就写出来了呢……
中考完之后(也就是六月底),想要找一位同为坑底且也饿得不行的同好联文(?)哎,但是我没有脑洞惹,而且我写的也不咋地啦。
其实我就很想知道,有没有哪位小伙伴有写E谷的冲动的……不要压抑自己啊!!大胆写吧!!发出来了就是好样的,不管是长是短,都是有勇气的好孩子!!!(要相信文笔什么都是练出来的😂)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