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·高中怎么这么忙的·雀

如果有让您觉得不适的地方,
请一定告诉我!!

这是一个
重度拖延症+说话不算话
的混蛋
拜托请好好对待她啊!!

最后暗戳戳地来一波
求评论❤
求收藏❤
求关注❤

这就是我的想法呀

江长戈是只大狐狸:

一篇文。


文笔很好,文风很棒,性格很到位。


剧情很扯。


但是总是会有人捧他的。


没有指哪一篇,很多圈都这样吧。


包括我自己,虽然我从没有被捧过,但是看傻白甜的人远大于原著向。不过,其实每一个故事我都很用心的。


比之单纯的甜,我更佩服会写剧情的文手。


没有一个剧情,是短短两三小时就能写出来的。


当然,写文是自己的事,自己写文,自己看雪,不应该有人在旁边说,这场雪呀为什么不往南方下?


每个文手都值得尊敬。


毕竟萌cp和写同人文,都是为爱发电。


我个人的理解是,先将正剧写好了,再来写傻白甜才会得心应手。反之,能将傻白甜写好的太太们,写正剧肯定也是很棒的。


太太们都很好。


从我自己做起,之前写过傻白甜,之后就要以此自勉。


不再为了糖而糖,虐而虐。


加油吧。


——“才气不够,意气来凑。”


-诈一下尸。

评论

热度(55)